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[宣傳] 2月1-3日 「美麗倩影‧樂享高齡」攝影展 - 第一站

故事就是他們邀請了我為宿舍的智障老人家,出外拍些照留念,這些事情我從來都不會托手"掙,希望將他們歡樂的一面帶給大家和他們的家人。雖然不是甚麼偉大的事,拍的照片也不是驚為天人的東西(我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拍得來),但其實係真係一件好開心的事,不單純是一齊去不同的地方行下玩下,還可以出外吃餐好一點的午飯,他們那種歡樂令我發現,開心其實是很簡單。

今次將會展出15張參與的學員相片,還有相片的佈置是由他們決定,一切參與之會令件事更開心。
雖然第一站的地方不算太理想,不過日後一定再搵好的地方繼續搞。(當然如果大家可以有資源就快D通知我!),如果有時間來記住話我知。

在中心為2月1-3日小展覽的相片鋪排作一個測試。





溫姑娘,今次計劃的搞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美麗倩影‧樂享高齡」攝影展

日期︰2月1-3日
時間︰11:00-17:00
地點︰粉嶺嘉福村商場半露天通道

如何讓長者樂享晚年,已成為社會上一個重要的課題,智障長者亦是當中的一份子。匡智會十分重視有關議題,智障人士和一般人一樣,都會進入老年期,其老化的時間及速度均比一般人來得更快,我們作為同行者,以關懷及鼓勵的心陪伴他們步入轉變期,減少他們的不適應及讓他們活得更有尊嚴。基於我們對生命的尊重,智障長者應能平等地擁有難忘及珍貴的時刻。

是次計劃中我們邀請了藝術家為我們粉嶺綜合復康中心15位學員,拍攝了一輯精美而富生命力的照片,為他們留下倩影及一次難忘的回憶。同時透過我們與學員一起參與展覽的佈置,突出學員的自主性,分享自己豐盛的生活。更希望向公眾宣揚傷健人士皆享有豐盛晚年的平等機會,讓公眾對學員和我們服務有更多的認識。

主辦機構︰
匡智粉嶺綜合復康中心

活動贊助:
平等機會委員會

場地贊助:
領匯管理有限公司

特別嗚謝︰
何陸陸攝影工作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