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

光之道......真的來了

激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..........
<光之道>系列獲得了香港藝術館的「香港當代藝術雙年獎2009」的年度獎。



這是一個天大而令人激動的消息,也令正在家附近橋上的我,不禁大叫起來!
真的是一件"很爆"的事,情緒彷彿回到了當年會考放榜、當年在64晚會上得知社工系收了我的激動。
因為我再一次爆出來,在沒有人看好的情況下,雖不是創造奇蹟,但事實我卻再一次向前衝。



在雀躍無限之時,正如友人笑說:「你創造了<光之道>,現在它真的給你一道"光之道"去走。」
喜悅的感覺被放大了,接踵而來的將會是甚麼?將會發生的又是甚麼?甚麼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?又會發生甚麼變化?
正如<光之道>所說,光明是有盡頭,道有多長我不知、盡頭的黑暗又是甚麼,我也不清楚。人生也許就是在光明與黑暗之間穿梭游走。
可是現在只知道,我看到了光之道。



說回要感謝的實在太多,家人、黑點仝人還有更多更多一直在身邊看著我的人。當自己要面臨艱難的日子時,仍然支持我的工作,這種恩澤是令人感激流淚。所以這個消息也需要跟大家分享!






最後,老實說....有時間的朋友,有機會就抽時間來感受我的作品實物吧.......



---------




Swing - 麵包生命(節錄)

你或忘掉了 人除了 每天盤算

夠卡路里嗎

都需要 夢想的品味

推一隻猿人進化


麵包生命 麵包生命

麵包不用捱 來延命

麵包生活 層次跳升

人生峰迴而路轉 應該多失去常性

努力覓餘興

沒有留言: